1  

相信不少人去日本時,都去一蘭嚐鮮過那獨享座位的樂趣在!

讓即使是一個人去用餐也能好自在啊!

IMG_0646

 在府前路上也有那麼一間方天恩麵屋!

主打的可不再是拉麵,而是中式牛肉麵! 

IMG_0642

 販賣的餐點較中式化,主打牛肉麵之外。

也有乾拌麵,丼飯,排骨飯等。

不吃牛肉的朋友一樣有得選!

IMG_0590

IMG_0591 

用餐區主要分為兩個區塊

在入口處會有顯示空位表,亮燈的就是可入座喔!

暗燈的就是已有人。

IMG_0595

 另外很有趣的就是鏘鏘~

用的是點餐點餐,選好喜歡的餐點後!

投入硬幣或放進鈔票,機器就會自己跑單!

在將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即可!

IMG_0637 

IMG_0636

IMG_0599

 用餐區就是這樣一格一格的區隔開來!

感覺用餐也很有隱私性啦!XD

突然懷念起以前的K書中心來了,還可以偷偷傳紙條!

IMG_0594

 座位上有放置餐具,及茶包,辣椒等用品。

一旁也有服務人員,按了就來喔!

而桌前有個小廉子,服務生會從這裡送餐及收單!

IMG_0605

 另外別忘了填寫客製化小單!

可依照你選擇的餐點,選擇喜歡的麵條和配料等~

另外加點的部份也可以直接填寫小單喔!

 

IMG_0603

 填好之後,按服務鈴!

服務人員就會來收取餐點單了!

IMG_0606

IMG_0604

 一旁也附有茶包及熱水可自己沖泡~

實驗證明,真的很燙,小心別燙到了喔!XD

IMG_0614

 哈哈~挺好玩的!

牛肉麵就從小廉子這樣送上桌啦!

IMG_0615

 紅燒牛肉麵(套餐)$200

套餐的部份可任選一個小菜及一瓶姑婆奶茶!

小菜的部份也蠻多選擇的,喜歡的可另外加點!

露自己挺喜歡和風涼拌洋蔥的,嚐起來很鮮甜,沒有一般洋蔥的刺鼻嗆口味!

醋溜黃瓜醃製的帶酸香,清脆口感也很適合夏天!

老滷米血還帶有一點嚼口感,咀嚼時鹹香鹹香的!

姑婆奶茶的風味不會太過死甜!

IMG_0617

 

紅燒牛肉麵的麵條露選了勁麵+小辣

配菜的部份是選了蔥+酸菜+香菜!(哈哈~有夠塞呷的)

IMG_0623

 

勁麵的口感是全部麵條中最有口感的~

帶有一點咀嚼的麵條口感中!吸覆上夠味的紅燒湯頭~

微辣的風味提了整個香氣,湯頭也夠味好喝~整體是喜歡的風味!

IMG_0629 

牛肉肉厚實帶筋,熬煮的好軟嫩!

咀嚼時ㄉㄨㄞㄉㄨㄞ的化口感也好吃~!

IMG_0624

IMG_0627

 

清燉牛肉麵(套)$200

選的是細麵麵條,配料蔥,香菜,酸菜及芹菜全加!

IMG_0633

 

相較於勁麵,口感上多了一些軟嫩!

露自己偏愛有嚼勁的勁麵口感。

看似清徹的湯頭其實也很有風味,如果不喜歡太厚重口感的朋友會推薦清燉風味!

IMG_0631

裡頭的牛肉一樣軟嫩嫩啊~一點也不柴口!

吸覆湯頭的風味也很不錯吃!

IMG_0625

 

家傳肉燥飯$30

完全不同於台南肉燥飯的口感,

裡頭的肉燥呈現的較碎化的口感,鹹香入味!

沒有台南一般的甜口風味,感覺上似乎較偏像北部的風味!

鹹香鹹香也很下飯呢!

 

 

IMG_0626

IMG_0635

 

酥脆排骨$60

其實說是排骨,用豬排來形容會更好想像呢!

外層酥脆,肉質也很厚實。

IMG_0592 

牛肉麵也能這樣吃!除了保留家傳風味之外。

又多了個樂趣!

好玩也好吃呢!即使一個人用餐也不會姑單單啊~

牛肉麵的整體風味還不錯~露個人還蠻喜歡的!

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嚐嚐囉!

 IMG_0641 

來來來~你也想試試這樣的美食嗎?現在露就要送出五組(一組兩盒)的宅配包到你家。

抽出五組牛肉麵(一組兩盒)宅配包,輕鬆在家享用牛肉麵! 

 

活動辦法:
❶ 按讚加入台南愛食 花露露 和 方天恩麵屋 
粉絲團

❷ 在粉絲頁此篇貼文下按讚,TAG兩位好友並留言:販賣機點餐!一人也能獨享的美味!
❸ "公開"分享此篇貼文到自己的臉書。(記得貼文要公開喔!露才看的到!)
完成以上三個步驟,就能參加抽獎喔!(記得記得!三個步驟一定都要完成,就有機會抽到)

 

抽獎截止日:7/19

抽獎公佈日:7/20

 

方天恩麵屋

粉絲頁

0972776793(一~五中午時段有外送服務)

可加LINE訂購:@yaha4868a (要加@)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96號

11:30~14:30

17:30~21:30

 S__39518221  

 

 

 

 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喔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露的IG日記  

 螢幕快照 2017-01-10 下午11.26.42

   加入好友 快來加入「台灣旅食」line生活圈,掌握台灣美麗好食光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 140  

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1405408902-3652666714

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

 1405409877-1206668348

 

   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

    1

 
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