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

其實胖露我一直有個困擾,

就是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XD

有時候一條街來回逛個兩三次,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

那天經過國華街時 ,一陣味道飄過來~~所謂 ....

獵犬會追蹤獵物

小豬會嗅到松露

胖露會聞到食物

來!!跟在胖露的後面走,看看這香味是何方神聖~~

IMG_1650

看來也有不少人跟胖露一樣,聞香而來

原來是間雞蛋糕"小確幸"

就在國華街上,較靠近水仙宮這一帶,不會太難找~~

一旁就是有名的泰奶啦!XD

IMG_1618

口味上蠻多選擇的!!除了最基本款且平價的原味之外

還有奶油,起士,花生,肉鬆,還有假日限定的奶茶,抹茶和波霸...等口味~~

及隱藏版假日限定!!

如果跟露一樣這個也想吃,那個也想吃!

也可選擇綜合$50的,可自選三種口味喔!

IMG_1614

IMG_1617

吃雞蛋糕最有趣的當然要瞧瞧製作的過程!

且每間雞蛋糕選用的模具都不同,小確幸用的是可愛的雞蛋模具!

擠上麵糊,再加上餡料,挺豐富的~~

讓人期待起鍋時那熱騰騰的滋味!!

IMG_1620

嘿嘿,假日限定隱藏版來了~~

這天來的口味是-"德國香腸雞蛋糕"。

IMG_1619

IMG_1621

 

雞蛋糕起鍋時,帶點金黃焦香時最迷人了!

還有那切下時咔滋咔滋的聲音!

IMG_1644

IMG_1625

IMG_1645

吃雞蛋糕的大絕就是!不切邊不切邊啊~

(為什麼每間雞蛋糕都要切邊,露最愛吃那脆脆的邊了!)

小確幸就是起鍋時連麵糊的邊邊都一起保留呈現~~

每個都還保留著那脆脆的薄餅

真的讓胖露有一種"賺到了"的小確幸!!

而且趁著熱度吃時,有點像在吃薄煎餅的口感!

在帶點蛋香氣,好吃有喜歡!

IMG_1629

奶油雞蛋糕

奶油餡扮演著潤滑劑的角色,

不過甜膩,奶香味十足!!小朋友一定很愛~~

而抹茶雞蛋糕,微苦抹茶餡,讓嘴裡散發出濃濃的抹茶香

是一種大人的味道。

IMG_1632

波霸雞蛋糕,波霸的QQ口感跟雞蛋糕搭配起來,

讓嘴巴不無聊,Q嚼Q嚼的讓嘴巴不姑單啊~~XD

IMG_1633

IMG_1636

起士雞蛋糕,裡頭有著香濃起司餡,

而且超拉絲的,口感上也不會太過鹹膩!

IMG_1649 

德國香腸雞蛋糕(假日限定隱藏版)

這德國香腸包進雞蛋糕,還真出奇的搭配!!

鹹鹹德國香腸配上甜甜雞蛋糕,吃起來鹹甜鹹甜的~

軟綿綿的雞蛋糕搭上脆彈的德式香腸!

口感也挺豐富的!

IMG_1639  

古早味紅茶$15

胖露吃了那麼多,口也渴了~~

小確幸也有賣紅茶,是古早味的喔!

在裝袋強還會「雪克」的搖一下!是泡沫紅茶啊~XD

袋裝的方法也很復古喔,有興趣的朋友也來一包吧!!

 

午后飄香的銅板味,吃雞蛋糕就是要不切邊啊~~~

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嚐嚐吧!

 

小確幸雞蛋糕

粉絲頁

0921324106

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11號

12:30~18:00

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 

 

  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露的IG日記  

 

 

 

 螢幕快照 2017-01-10 下午11.26.42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加入好友 快來加入「台灣旅食」line生活圈,掌握台灣美麗好食光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  

 

  140    

 

 

 

 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  

 

 1405408902-3652666714

 

  

 

 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 

 

  1405409877-1206668348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  

 

1

 
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