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商連結

1

 高雄左營 「亞尼克-高雄旗鑑店」買蛋糕,吃蛋糕,做蛋糕!一次完成你三種願望的團購冠軍名店-台南安平實體店面,5/31即將開幕啦!|台南甜點|台南下午茶|

說到亞尼克,想必很多愛吃甜點的小妞都不陌生啦!

出了名的就是生乳蛋糕捲!除了可以網購甜點之外。

現在也陸續在全台灣各地開實體店面!

好消息的是:

台南安平實體店面也即將在5/31開幕,配合開幕慶也推出多種優惠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要追蹤一下粉絲頁嚕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nnickFamily?fref=ts 

IMG_9297 

雖然台南店即將開幕,露就先到高雄旗鑑店來探探路。

位在左營的旗鑑店是棟三層獨棟的建築物。

位在華夏路和重愛路的交叉口,在紅色的俏麗色調妝點下更顯眼好找。

IMG_9298

IMG_9245

 一樓主要為訂購蛋糕及外帶生乳捲的區域。

整面玻璃窗的設計下,整體門面相當透亮。

加上木質風格的裝潢下,清新感十足!

IMG_9234 

IMG_9240 

看到這一大面的甜點櫃,女孩兒很難不瘋狂啊~~~(尖叫)

好想把每個甜點都搬回家。一定好好肥(誤)是好好吃啦!XD

除了大家熟悉的生乳捲之外,也有許多派塔蛋糕類商品。

IMG_9261

 想更划算的訂購生乳捲的朋友,也可以購買隨享卡

優惠也超多元的,除了買生乳捲更便宜之外,

點數還可變現金

生日蛋糕 整模派塔9折

每週一點數十倍,週二咖啡飲品買1送1

每月6號的生乳捲日,購買生乳捲還有原優惠再享6%的優惠!

台南店開幕期間5/31~6/30活動:

★新申辦隨享卡首儲$2000並消費,贈原味生乳捲乙條。 

IMG_9262

 最重要的是買生乳捲更便宜啦!原味,巧克力及抹茶口味!

任選兩條生乳捲特價$699,三條$999,四條$1314的優惠價!

芒果寒天生乳捲原價$450,也可以用加價購$399購得。

IMG_9239

IMG_9238

IMG_9237

 另外一角還有著手工巧克力及生巧克力的選擇。

IMG_9236 

生乳捲好誘人啊~

很貼心的是除了整條的販售,也提供切片口味的生乳捲,派塔類的甜點販售。

IMG_9243

 一旁透明窗的設計之下,也可以觀看到工作人員處理食材的畫面。

一旁則是通往二樓及三樓的樓層。

二樓為CAFE區及自助DIY

三樓則為親子DIY教室!

IMG_9244

IMG_9246 

即使是平常日的下午,CAFE廳還是呈現客滿狀態啊~

不少朋友就這樣悠閒的 享用下午茶。

IMG_9247

IMG_9248

 二樓的CAFE區主要就是販售著切片切的蛋糕及塔派類商品。

當然你也可以購買整條的生乳捲,加點杯飲料坐著慢慢享用。

而且其實價位都挺親民的!

要下手並不困難啊~XD

IMG_9249

IMG_9250

IMG_9260

 另外也有咖啡,冰沙等飲品的供應。

IMG_9264

 

點了甜點+飲品,就可以好好享用一下亞尼克的下午茶啦~

而且其實在店內享用蛋糕的價位真的還蠻親民的。

也怪不得就連平日下午的客人也很多。

IMG_9265

 水果花園$90

看到這個滿滿的水果堆疊,就懷念起東京的水果塔了!XD

不過亞尼克的價位親民很多啦~哈哈。

下層的塔皮帶點酥脆口感,加上甜香的卡士達奶油餡和酸甜的水果。

酸酸甜甜不過膩。

IMG_9266

 25度N檸檬派$85

曾上過蘋果日報專訪的檸檬派,也好奇的點來嚐嚐。

而且上頭炙燒後的檸檬蛋白霜像極了海波浪一樣吸晴呢!

使用新鮮的屏東九如無毒綠檸檬,味道清新酸香,帶上檸檬皮的香氣也讓人喜歡!

IMG_9269

 草莓凍生乳捲$108

招牌的生乳捲當然也是來亞尼克必嚐的甜點之一。

柔軟綿鬆的蛋糕體,捲進北海道牛乳製成的生乳餡。

帶濃香的乳味,卻又清爽不膩,化在口中的生乳香。

再加上草莓凍的酸香點綴。

IMG_9272

 拿鐵咖啡$105

咖啡韻味豐厚,奶香味滑順。

IMG_9273 

香橙百香果冰沙$120

這杯CP值好高啊,份量也很實在。

帶著百香果的酸香及香橙韻味,味道上也很濃厚呢!

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超沁涼的。

IMG_9293

 

當然整條的人氣生乳捲,也是來亞尼克不可放過的美味!

好喜歡他們的盒裝設計啊~和店內的員工服還蠻有如出一轍的風格。

IMG_9294 

包裝上也相當精緻,整條蛋糕會覆蓋上完整的保護膜。

裡頭也會附上保冷劑,讓蛋糕能維持在低溫狀態。

但建議還是要迅速冰到冰箱內喔!因為畢竟還是用新鮮生乳製成的。

IMG_9290

 亞尼克生乳捲-芒果曼波

蛋糕體真的很細緻柔軟,裡頭的生乳散發著奶香氣。

順口清香又不膩口,芒果口味的則多了芒果生鮮奶油和寒天。

讓口感和香氣又多了層次感。

IMG_9291

 亞尼克生乳捲-繽紛鮮果

露自己則相當喜歡繽紛鮮果的風味!

裡頭有著奇異果,香橙和草莓的水果。

除了原本生乳捲的香氣之外,又多了水果的揪細酸香感。

IMG_9253

 

享受完下午茶之後,就往一旁的DIY甜點區來做做蛋糕甜點啦!

DIY的部份不止讓大家來這邊吃蛋糕,喝咖啡。

也能和家人,朋友和小孩增加互動。蠻推薦大家來體驗看看的呢!

而且這邊的DIY蛋糕,就是點選螢幕想做的蛋糕後。

打開收銀機,自己找零,就是一台誠實收銀機的概念啊!

IMG_9254

 

DIY的品項也蠻多樣化的,從餅乾,鬆餅,布朗尼等~

也有詳細的說明作法,一步步跟著來就可以親手做出美味甜點啦!

IMG_9255

 

DIY製作區採用的是中島式的設計。

上頭附了餐具,材料及做蛋糕的器具等~

另一旁則有飲品咖啡區及流理台可清洗。

IMG_9256

IMG_9257

IMG_9258

IMG_9277

 

露選的是造型鬆餅,依造說明書上的指示去操作和準備材料。

其實一點也不難呢!如果途中真的有遇到疑問的,也可以請教現場的工作人員喔!

11

自己秤粉,打蛋,攪麵糊,都是一種非常有趣的體驗呢!

而且成品做出來時,真的會有滿滿的成就感。

IMG_9286

 

鬆餅的造型也有很多選擇,露選的是可愛小人和甜甜圈。

等待鬆餅出爐後,就可以造自己的喜愛去做裝飾及造型!

現場會有新鮮水果,彩色球等裝飾品喔!

IMG_9288

IMG_9289

 

哈哈~現烤出來的鬆餅真的超好吃!

(咦?!還是因為自己做出來的更好吃!XD)

外層帶酥脆,裡頭的質地又柔軟,還可照自己的喜愛加入蜂蜜或巧克力等變化口味!

IMG_9232 

好吃,好玩又好有趣的亞尼克!

吸引人的可不是只有味蕾上的生乳蛋糕啊~

讓你的甜點生活變的更有趣!

超期待5/31台南安平店的開幕!台南的朋友一起GO吧~

 

 

亞尼克 高雄旗艦店

 粉絲頁 

07-3481837

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16號(重愛路口/近高鐵左營站)
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:00-22:00

 

 

 

亞尼克 台南安平店

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8號 

開幕期間5/31~6/30活動:

★新申辦隨享卡首儲$2000並消費,贈原味生乳捲乙條。

(可當次消費兌換,或7/31前兌換完畢,逾期恕不補發)

★持隨享卡台南門市(現場)報名親子DIY買3送1。

★Line好友(新/舊)出示官方Line主頁生乳霜淇淋畫面,

可享買一送一(口味以現場為主),每帳號限購一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*此篇為亞尼克合作文* 

 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喔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露的IG日記  

 螢幕快照 2017-01-10 下午11.26.42

   加入好友 快來加入「台灣旅食」line生活圈,掌握台灣美麗好食光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 140  

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1405408902-3652666714

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

 1405409877-1206668348

 

   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

    1

 

 

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 

 140  

 

 

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 

1405408902-3652666714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李毽子
  • 水果花園給你滿滿的大水果!!!

★IPEEN★

 ☞愛評湊熱鬧

122_副本      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贊助商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