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商連結

 南華倒數中   

來來來~想必大家也知道今年的連假特別多。

在加上暑假又要到來,嗨個三天三夜都不夠啊~

三天三夜~OHOH。。一天也不疲倦,要再玩三天三夜!

不過想要好好玩個旅行,好的「給細逃」-就是行李箱一定少不了啊!

現在在台南中華東路上就有個品牌聯合特賣會!

現場全台唯一獨家價格-行李箱特賣下殺下殺20吋$800,24吋$1000,28吋只要$1200!

還有GOBY行李箱,防水行李袋,真皮女包,潮流男包,旅行袋等品牌下殺1.8折起

santa barbara polo鞋款超低價$490起!

DUCK品牌衣褲$680 起,買一再送一,滿$2200現抵$200

許多超值優惠,限量款式,手腳可要快一點才搶的到嚕!

這次的特賣會地點就位在東區的中華東路,在過去一點就是文化中心。 

IMG_9351

IMG_9352

IMG_9354

IMG_9355 

20吋$800,24吋$1000,28吋$1200

而再來門口就擺放了許多特賣行李箱!

顏色上有紅,藍,黑,紫等選擇,款式也不少,大家來現場選自己喜歡的最快!

20吋的只要$800真的好便宜喔!

不過因為限量限量!有興趣的朋友真的手腳要快一些。

IMG_9353

 20吋$1380,24吋$1680,28吋$1980

 也可以考慮旁邊這一款八輪的行李箱!

 顏色上較沉穩些,也很有質感。

IMG_9356

 往裡面走的特賣會空間更大!

而且這次除了行李箱,行李袋,包款之外。

還有DUCK衣褲和專櫃品牌鞋做聯合特賣。

從腳上穿的,身上穿的,手上拿的通通有啊~XD

1

20吋$800,24吋$1000,28吋$1200

除了行李箱,也有行李袋!

像這款GOBY行李袋,完全防水加上可提可拉。也是很受歡迎的一款行李袋!

容量也有大,中,小的選擇。小款的很適合兩天一夜,三天兩夜的輕旅行!

且完全防水,加上多隔層的設計,可提可拉也很方便!

IMG_9384

IMG_9389 

行李箱也非常好看呢!

有紅,黑,紫的設計。有些復古風的設計感!也很不錯! 

IMG_9358 

IMG_9360

IMG_9361

 

20吋$1580,24吋$1880,28吋$2180

另外露自己相當推薦的這款!CP值高又好看!

在髮絲紋的設計上感覺有稍微做了粗化霧面的效果。

因為髮絲紋最怕的就是刮傷了,感覺做了粗化的感覺。

刮傷似乎就不會那麼明顯了。

IMG_9395

IMG_9396 

 行李箱除了外觀重要之外,裡面的空間和設計也很重要! 

裡頭的空間實實在在的做了雙背帶雙隔層,收納時更方便! 

而且行李太多時還可以拉大喔!後面也很貼心做了一個小勾,可以勾上隨身行李。 

更方便拉著走!且雖然是特賣會,但行李箱完全有做保固一年的服務! 

拉鍊,輪子,拖桿等~大家也不必怕買了之後的維修及品質問題!  

IMG_9362

 

 20吋$2980,24吋$3580,28吋$3980

這系列真的都是愛色啊~質感灰,米白,玫瑰金,黑,紅都好好看! 

2 

這一款則是鋁框行李箱!

分層上做的更細緻,雙密碼的海關鎖設計,

完全可照大家需求來選擇!輪子做內縮設計更防摔!

而且玫瑰金超級美啊~~~~!

 

20170222-IMG_2170

IMG_9363

IMG_9390 

這款白色的復古行李箱露也很喜歡!

實體上相當復古風呢!分層做的也很不錯~

感覺拿出去旅行不止可以拿來當行李箱,也很適合外拍使用。

22

 

IMG_9394 

IMG_9421

IMG_9422 

如果較偏愛「布箱」的朋友,現場也有不少款式可選擇!

因為布箱就是耐塞,耐摔又實用的行李箱啊!

IMG_9375 

除了行李箱還有沒有?!當然嘛還有~~

現場還有許多包款,從女包到男包,休閒包,淑女包,媽媽包,登山包!

12

 

這邊系列的一律$200

從男生到女生的款式通通有!有幾款女包還蠻好看的耶!XD

 

IMG_9418 

這區像是平時在騎腳踏車或出國時當隨身包背胸前都很不錯!

IMG_9417

 

皮帶$99  三條$250

很適合買來送人啊~爸爸們必用皮帶款!

IMG_9401

18

 

這區則是$980(買一送一)

等於是兩件$980,這個GOBY小行李箱超可愛的~

其實是化妝包喔!所以可以買一咖大包搭搭化妝包,就是$980

IMG_9371

 

IMG_9372

IMG_9407

  

 型男必備AIRWLK,Liukoo的包款則是全面五折!,半價喔!

 有幾款就做的相當機能型!功能上更便利!

IMG_9408

IMG_9409

IMG_9410

  這一區的OutdoorTeam韓系包款後背包,Cougar美洲豹,Roberta諾貝達1.8折起

有的款式走的十足韓風系,也蠻好看呢!

IMG_9411

IMG_9412

IMG_9413

IMG_9414

 

這一區的包包清倉價 一件390元,兩件700,買三個1000元 

IMG_9415

 

有些款式是男女通用啊~買來當情侶包也不錯!

IMG_9416 

IMG_9364

 

另外像是Penguin等男女包品牌,活動期間就是直接下殺1.8折

IMG_9366

 

IMG_9370

 

More garden摩爾卡登

Good Tes系列也優惠1.8折 

IMG_9419

IMG_9420 

MANDE RHODE曼德羅德 

男生的真皮系列包款也是全面1.8折

IMG_9368

  日本狗頭包REBECCA BANBON

粉嫩嫩的顏色好適合春夏天啊~ 

IMG_9369

 

3

  再來看看DUCK和TERA EAGLE萬件商品

 

DUCK品牌衣褲$680 起,買一再送一,滿$2200現抵$200

IMG_9423

 

IMG_9424

 

萬件款式從男女POLO衫,T恤,褲類都有得選~

上衣的顏色及款式上的選擇也很多。

從素面款到線條,或是繽紛款式的。

 

IMG_9428

 

 有了上衣,當然要配配長褲!

全面$680 起,買一再送一,滿$2200現抵$200

褲子的部份也含括西裝褲及休閒褲!且雖然是特賣,

但分門別類的尺寸更方便客人做挑選。

 

IMG_9429

 

IMG_9430 

 

31 

 就連外套也是全面$680 起,買一再送一,滿$2200現抵$200

優惠價啊~ 

這個超划算的!是爸爸愛用款!

連西裝外套都有呢!真的可以帶家人們來挖挖寶!

 

02

 

03

 

 先來看看這次的超殺好康,專櫃品牌 santa barbara polo鞋款 

 

在這裡,讓你用超划算的價格帶回家!! 因為代理權即將結束。

 

所以價格都是用出清特惠價!在專櫃特價還要兩三千的鞋款,在這裡一千多就可以帶回家~

 

而且還有超輕量鞋款$1280,輕到胖露拿起來的時候嚇一跳 

 

以為胖露變成神力女超人, XD

 

真的是超輕的啦~~ 

 

04

 

而且在款式的部份也很帶時尚風格。

 

從素面款到紋路款式,也很韓風耶!

 

夏天搭長褲,短褲!想正式一點都很百搭的鞋款!

 

1

 

11

 

 另外還有年輕人較愛的布料休閒鞋款讓你做挑選喔!!

 

12

 

 還有特價1500的優惠鞋款,全真皮系列!爸爸哥哥愛用款式~

 

在專櫃還要兩三千起跳,來這裡只要一千多塊就讓你輕鬆穿回家~

 

IMG_1471 

 

品牌超經典的款式就是帆船鞋和休閒鞋款啦~!

 

一雙1800,兩雙3500

 

一次帶兩雙的話還能再享折扣喔~~

 

14

 

13

 

 牛皮真皮鞋款優惠價格讓你帶回家!!

 

喜愛真皮質感的型男紳士們

 

趕快腳上穿一雙,手上拎一雙

 

不要錯過這次的好機會~~

 

24

 

拖鞋款式讓你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喔

 

25

 

 還有其他品牌的機能涼鞋(防滑,溯溪...)

 

及運動鞋款,一樣優惠特價中~~

 

IMG_1459 

 

26

 

機能型海灘鞋款,鞋底有玄機喔

 

專為沙灘地形設計,讓你走起來輕鬆不費力~~

 

16

 

20

 

女用超輕鞋款一樣特價中!!

 

讓你步伐輕盈,走路有風啦~~

 

17

 

IMG_1417 

 

還有氣墊鞋款跟其他輕便鞋款!!

 

優惠價格1000有找,超划算~~

 

15

 

IMG_1435

 

 還有其他女用運動鞋款,舒適又有型

 

韓版風格+超低價格,看到喜歡的就趕緊入手吧~~

 

IMG_1422 

 

女用真皮鞋款特價990,超划算~~

 

夏日穿搭好夥伴!!

 

18

 

 各式女用涼鞋,款式多多,滿足你的需求!!

 

IMG_1441

 

22 

 

23 

 

精典半統靴,特惠一雙$1800

 

兩雙$3500

 

19 

 

零碼鞋款專區,只要590元起讓你帶回家

 

挑好挑滿,先挑先贏!!

 

IMG_1454

 

還有特價鞋款也是一樣590元起~~

 

IMG_1464 

 

27 

 

還有男女休閒鞋款,特價790元起

 

顏色超繽紛,也很適合夏天呢!

 

下好離手,慢一步就沒得選喔!!

來來來~喜歡就不要等了啊~~!!!

買個好包,買個新衣,再穿個新鞋就可以準備規劃下次的旅行了!

這次的拍賣會都幫你款賀賀了耶!XD

手腳可要快速一點嚕~不然賣完就沒有啦!

 

 

 

激殺品牌特賣會

11:00~22:00
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19號

聯絡人:曹小姐

0933348895 

禾雅時尚名品網:https://www.johoya.com.tw
禾雅時尚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hoya1993

 

 

 

 

 *此篇為特賣會合作邀稿文*

  *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正確優惠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在台南的中華東路我走台17線可以到嗎!?因為沒有車子呀

★IPEEN★

 ☞愛評湊熱鬧

122_副本      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贊助商連結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