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商連結

13  

來囉來囉~

「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」來台南啦!

終於在台北,台中之後,5/11正式落腳在台南新天地的B2B區位置

在IG打卡時,不少朋友問露為什麼叫世界第二,不叫世界第一~

其實沒有明確的說法,不過我想他們叫第二,就沒人敢叫第一了吧~XDDD

且不僅金澤本店大排長龍,在沖繩也,大阪和東京時都見識它排隊的魅力!

可以說是分店開到哪裡就排到哪裡啦!想當初台北店開幕時,露這個塞呷桂也衝去嚐鮮~XD

這次來台南當然也不能放過他!

而且開幕慶5/11~5/13這三天前五十名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~

想要嚐嚐的朋友可以把握一下~

20170511-IMG_8379

 

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(啊嗚~~名字取的有夠落落長的~XD)

台南店就位在新光台南新天地的B2B區位置!

大家可別往美食區衝喔!其實下來看到有人群聚集的櫃位就是了啦~

20170511-IMG_8369

 

雖然有排隊人潮,但其實流動速度很快~倒也不用排上很久~

一旁還有可愛的手拿牌和大菠蘿可合照一下~

20170511-IMG_8368

20170511-IMG_8364

 

主打的就是現烤的冰淇淋菠蘿麵包~

口味上有香草及抹茶,台北有巧克力。

台南則是限定的咖啡巧克力,另外也有單賣菠蘿麵包。

20170511-IMG_8365

 

菠蘿麵包有手提盒,送禮也挺方便的!

20170511-IMG_8366

 

另外菠蘿餅乾也是人氣伴手禮

20170511-IMG_8367

 

三上史朗也曾經表示,為了讓菠蘿表皮更酥脆,

都是純手的將麵皮貼在麵糰上,這是機器無法取代的人工。

20170511-IMG_8370

 店內後方就是發酵菠蘿麵包的機器。

所有的原物料都跟日本同步,連機器也是跟日本金澤本店一樣的! 

將菠蘿麵包烤的酥酥脆脆,再夾入冰涼的冰淇淋。就是這菠蘿麵包的魅力啦~

20170511-IMG_8376

抹茶口味$120

菠蘿麵包有著酥酥脆脆的口感,麵包也很柔軟!

夾入冰冰涼涼的冰淇淋,有種冰熱交織的口感~

這個一定要現場吃啊~

雖然價位小小不親民,但其實露覺得還不錯吃啦~

IG上很多朋友跟露分享香草也很好吃,啊我兩次都吃抹茶是哪招啊~T_T

嚐鮮嚐鮮倒是可以試試,也不用遠赴日本就能嚐到的日本味~

20170511-IMG_8372 

來來來~你也想試試這冰火交織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嗎?

露要送出三張兌換卷喔!香草,抹茶,咖啡各一(恕不挑選口味)

 

活動辦法: 

 ❶ 按讚加入台南愛食 花露露粉絲團

  ❷ 在粉絲頁此篇貼文下按讚,TAG兩位好友並留言告訴露:想要嚐嚐這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

  ❸ "公開"分享此篇貼文到自己的臉書。(記得貼文要公開喔!露才看的到!)

  完成以上三個步驟,就能參加抽獎喔!(記得記得!三個步驟一定都要完成,就有機會抽到這菠蘿麵包唷

 5/15抽出得獎名單,需至新光新天地親領

 

 

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-台南西門店

粉絲頁

06-3030221
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

(新光新天地)

11:00~22:00

 

 

 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喔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露的IG日記  

 螢幕快照 2017-01-10 下午11.26.42

   加入好友 快來加入「台灣旅食」line生活圈,掌握台灣美麗好食光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 140  

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1405408902-3652666714

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

 1405409877-1206668348

 

   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

    1

 

 

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 

 140  

 

 

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 

1405408902-3652666714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恭喜妳又賺到免費的零食。只不過垃圾食物吃太多拉出來也是黃金啦…嘿嘿!台灣遍地是黃金,好耶!

★IPEEN★

 ☞愛評湊熱鬧

122_副本      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贊助商連結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