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

鏘鏘~四月天台南的天氣溫度,就己經像是夏天一樣逼人!

出門走走就想找個冰冰涼涼的!

最近在安平運河旁新開了一間復古味道的冰菓室!

還有吸晴小騷包用了半顆鳯梨呈裝上桌的夏日王國冰。

20170414-IMG_5926

 

南泉冰菓室的店址相當好找,就位在安平運河旁!

店裡走的就是濃濃的復古風味!

還有販賣許多古早味的小餅乾和甜點!

20170414-IMG_5924

20170414-IMG_5923

20170414-IMG_5921

20170414-IMG_5920 

彩色刨冰機還真的很有復古的味道!可愛極了~

20170414-IMG_5922 

餐點則是以冰品和果汁為主!

有簡單復古的風味,也有小騷包的夏日王國!

20170414-IMG_5929

20170414-IMG_5928 

夏日王國$160

上桌時就用了半顆鳯梨呈裝上桌,實在小騷包的好吸晴!

大概也因為用了鳯梨,感覺也好台灣味啊!XD

20170414-IMG_5933

 

將鳯梨挖空後,裡頭在裝滿挫冰,淋上糖水,上頭再擺了新鮮的水果。

在加上一點煉乳的風味!其實整體份量不算太大,一個人也可以輕易完食!

不過還蠻建議在點個小冰品,兩~三個人一起分享的啦! 

 

20170414-IMG_5930

鳯梨冰$40

挫冰的冰底吃起來有些脆口感,咔滋咔滋的~

淋上復古味道的鳯梨糖水!酸香酸香不甜膩!露個人還蠻推薦這道的~

20170414-IMG_5927

 

另外店家還貼心的送了來店禮-彈珠汽水喔!

說要好吃度,露首推的就是這鳯梨清冰啦!

說要拍照好打卡,那一定要點個夏日王國來殺殺記憶體的~

要好吃要好玩任君挑選啦!

 

 

南泉冰菓室

粉絲頁

06-3506666

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

12:00~21:00

 

 

 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 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露的IG日記   

 螢幕快照 2017-01-10 下午11.26.42  

 

  加入好友 快來加入「台灣旅食」line生活圈,掌握台灣美麗好食光 

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 

 140   

 

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 

1405408902-3652666714

 

 

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

 1405409877-1206668348

 

   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 

1
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