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下午茶就是要來點可愛小點心啊!

而且只要銅板價,就能滿足少女心和塞呷心!XD

來來來!可愛喵喵和熊掌來報到!還有抹茶控不可放過的抹茶好滋味啊!

IMG_2033

 

柯吉BAR一直是露私心蠻喜歡的小攤味!

賣的雖然是看似簡單的雞蛋糕,但老闆娘的用心。

讓看似平凡又生活化的雞蛋糕也能變的很有趣又好吃!

小小的粉紅攤位挺好找的,就在安平國小怡平路和永華六街的轉角處

假日則是會在林默娘公園雕像的後方!

 

 

IMG_2035

IMG_2036 

IMG_1986

 

因為口味很多樣化,現在還多了小單可選擇!

除了無包餡的四種口味之外,還一直研發了許多創意口味!

IMG_1987

IMG_1993

IMG_2027

綜合(小)$35

鏘鏘~可愛的貓貓造型!

 

選了綜合口味,就是什麼味道都來一點的意思啦!XD

IMG_2021

 

可愛的貓貓造型也很吸晴呢!感覺超立體的!從蝴蝶結到鬍鬚也都做的很立體!

無包餡口味上有四種,原味,草莓,巧克力和芝麻花生!

因為是純鮮奶製成,所以原味就會帶著奶香氣!

草莓和巧克力就是小朋友會喜歡的,芝麻花生有著濃濃芝麻香!香氣濃厚也很不錯!

IMG_2028

IMG_2030 

 綜合(小)$35

熊掌也超超超級可愛的啦!!注意看還有小爪子耶!

不過模具老闆娘好像不會每天帶,想要熊掌的可以詢問一下喔!

IMG_1994

IMG_1996

 

抹茶套餐(一份四個)$50

鏘鏘鏘鏘~抹茶人快來快來!

喜歡抹茶的小妞露私心很推薦他們家的抹茶套餐啊!

IMG_2001

 抹茶套餐也是什麼都來一個的概念啦!

有四種口味(兩個單餡,兩個雙餡)

IMG_2018

 

抹茶卡士達

如果喜歡單純抹茶味的妞,露很推薦抹茶卡士達!

使用日本進口抹茶粉,甜度不會太高,還有著淡淡醇香氣!

入口的爆漿抹茶味超好吃!

IMG_2019

 

抹茶麻吉

讓口感上更豐富一些!吃起來Q彈彈的也好吃!

IMG_2015

 

抹茶卡士達麻吉

就是抹茶卡士達加上麻茶麻吉!

卡士達的滑順口感加上麻吉的Q彈彈!抹茶香氣也挺濃厚的!

IMG_2017 

紅豆抹茶卡士達

讓抹茶的醇苦味中多了一點紅豆的甜香點綴!

甜度上會比較明顯一點,苦甜苦甜的也很不錯!

IMG_2024

 

將原本看似平凡的雞蛋糕有了更多的變化!

不止好看好吃也好可愛!而且只要銅板價就能滿足少女心!推薦給大家嚕!

 

 

 

柯吉BAR 鮮奶脆皮雞蛋糕

 粉絲頁

 週一~週五 安平國小對面(怡平路與永華六街的交叉口)

14:40~19:00

 假日 林默娘公園(雕像背面) 

14:30~(賣完即收)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吃肥肥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 

 

  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 

    140  

 

 

 

  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 

   1405408902-3652666714  

 

 

 

  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

 

   1405409877-1206668348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