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77-9

 冷冷的冬天,窩在被窩裡看韓劇滑手機就是人生的一大樂趣。

由其又要逢年過節啦~!!這個時侯的零嘴兒怎麼可以少少少少。

今天露要來介紹的是來自東南亞的「快樂餅」

真的是超涮嘴的好吃啊啊啊~~!

IMG_5870-3

 Happy Cake 快樂餅  一盒裡五小包 每包的淨重是100G

盒裝設計走的就是亮眼的黃綠鮮艷色系,加上手提的便利設計。

用來送禮也相當不錯。 

IMG_5868-1

IMG_5871-4

 原汁原味!原裝進口!

原料很簡單,就是芭蕉及椰子油,蔗糖和鹽。沒有其他多餘人工添加物。

椰子油被稱為世上最天然,安全的食物,且冷壓初榨工法提煉。

讓營養成份更不容易流失。 

IMG_5869-2

IMG_5872-5

IMG_5873-6

 裡頭就是這樣一小包裝一小包裝。

且用壓封條的設計,也很方便保存!

不過真的太涮嘴了,一次嗑完一包真的很輕易~哈哈。。

IMG_5875-7 

IMG_5876-8

 用的是東南亞的芭蕉,和台灣的香蕉味道有點不同。

酸香風味會較明顯,加上外頭薄薄一層的蜜糖香氣。

咬下去咔滋滋的甜味兒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口啊

我可以一個人一次吃完一包的好吃~XD

體重計就先用力砸壞他吧!

IMG_5879-10

IMG_5880-11

原價$520 現正優惠價$450  每包 100g (純素)

現在露還要給大家一點小優惠,原本六盒才免運的優惠。

只要訂購時,告知是露露的讀者,即可享有兩盒免運的特別優惠!

 

快樂餅 HAPPYCAKE

粉絲頁

 訂購專線 (週一至週六) 0965-136-316

訂購請電洽或私訊官方臉書粉絲團

 

來來來~想試試對不對!

露聽到大家的心聲啦!現在要送兩盒給大家吃看看!

共抽出兩名得主!(各一盒)

活動辦法:
❶ 按讚加入台南愛食 花露露 和 快樂餅 粉絲團
❷ 在粉絲頁此篇貼文下按讚,TAG兩位好友並留言:酥酥脆脆快樂餅!
❸ "公開"分享此篇貼文到自己的臉書。(記得貼文要公開喔!露才看的到!)
完成以上三個步驟,就能參加抽獎喔!(記得記得!三個步驟一定都要完成,就有機會抽到這快樂餅啊!!!)

得獎公佈日:1/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