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台南東區。『喬安娜』美容,美睫,美甲一次完成!讓你輕鬆擁有好眼神!大理石風格美甲好喜歡~ 

好啦~應該不少妞兒跟露一樣都有做美甲,美睫的習慣!

最傷腦筋的大概就是需要花上很多時間,這次來喬安娜讓你輕鬆一次完成!

IMG_4535

IMG_4536 

喬安娜位在東安路上的店址相當好找,一旁就是後甲國中。

這條路上可以不乏許多著名小吃啊~(喂喂~跟吃還是拖離不了關係就是)

目前有三位老師,分別是美容,美睫,美甲,也有新秘的服務!

三個不同的課程內容由不同專業領域的老師操刀。

IMG_4531

IMG_4528

 店面走的較為陝長,雖然整體空間不大,但採預約優先制!

所以來的時侯基本上客人都不會多。還蠻有隱私空間的感覺。

IMG_4529

 前半區為美睫空間,中間為美甲老師的空間。

讓露最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這張沙發椅了~躺下去後會依照人體工學!

之前做美睫時大概躺的就是一般的軟墊床!

這次來喬安娜躺這椅子!一次愛上~而且趁老師做美睫課程時,迅速秒睡!XD

小睡下後,起來課程就結束了~哈哈哈..好舒服~

IMG_4412 

最後半段則是美容空間,走的粉嫩嫩的。

IMG_4414 

另外則是做腳指甲的美甲區域。

IMG_4532

IMG_4533 

另外露其實在每次做完美甲美睫後,都會刻意保留一個星期才會做拍攝的動作。

最大的原因就是想看一下持久度!因為其實如果常做美甲美睫的妞兒們。

應該會曉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露曾做過四五百的平價美甲。

結果幾乎一個星期後就開始撥落,哭哭!覺得美甲都白做了~

使用的產品,持久度和亮澤度真的也是影響價格的最大因素。

IMG_4534 

這是公告的定價價格,不過其實粉絲頁也會推出不同的優惠選擇。

另外也有新客體驗價...等~大家可以上粉絲頁查詢最正確喔!

不過其實美甲和美睫這部份的價格空間,常會因為個人的需求有所差異。

建議還是跟老師溝通最快速喔!

11

 冰沁冷泉課程+牛角撥筋排毒+拉提緊緻療程。

另外露覺得很特別的是,在喬安娜的美容課程,其實老師不太會跟你先敲定課程。

都會人在現場時,老師會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況和需求去做課程上的溝通和調整。

 這次做的是冰沁冷泉課程+牛角撥筋排毒+拉提緊緻療程

先做卸洗-清潔-去角質-粉刺清除-牛角撥筋療法-冰鎮舒緩-保濕護理-面膜調理.

最後上隔離防晒,課程完成後老師還會幫忙做頭皮舒壓及肩頸放鬆的按摩。

IMG_4491

 做完臉部美容後,接下來就可以直接進到美甲及美睫的部份。

而喬安娜的老師們也很貼心喔!也讓大家在漂漂之餘,花費的時間也不致於太長!

美甲和美睫的部份可同時進行。

12 

因為和美睫的部份一起進行,所以和美甲老師事前的溝通,款式,顏色等就很重要!

喬安娜的美甲老師也相當注意保養,覺得手部的部份就是保養如果做好!

即使不做美甲,甲面也會呈現光澤感~!

IMG_4486 

IMG_5237

 這次想要的是較素雅的質感路線,且最近也好愛大理石的紋路喔~!

所以就挑了以粉橘為基底,有些裸色感,但因為有亮片感點綴,所以即使偏裸色,但亮澤感也很漂亮呢!

IMG_5236

IMG_5234

 大理石的紋路則是調了一些粉藍色澤。

不規則的大理石紋覺得好美好美喔~!也很有質感~

喜歡大理石紋路的朋友也可以多做幾隻,跳指做的感覺應該也很不錯~!

IMG_5233 

IMG_4470

 美睫的部份這次則是做了0.07 極柔6D美睫

美睫老師也會依照個人的眼型及你需要的感覺和長度下去做調整!

睫毛的長度也可以照個人喜好選擇喔!

也特別拿了6D的極柔睫毛給露比較~6D輕柔的蹺度有些些呈現L型的感覺!

採用0.07比真實睫毛更細的工法,輕柔的澎澎感,而且摸起來超柔軟的~

IMG_4471 

相較於一般的睫毛!大概是有比較的關係,質地會較硬粗一些~

質地就較沒來的那麼柔軟

IMG_4507

IMG_4511

 而且也非常之費工,不似一般直接一根根黏上睫毛的手法。

工法相當細緻,要先費時的將睫毛一根根的做成睫毛花,再一根根接到眼睛上頭。

大概要兩個小時左右!但舒適度和柔軟度真的有別於一般的睫毛手法。

不過如果你是和美甲一起做的朋友,其實兩個完成的時間差不多,所以倒也不會覺得等上很久就是了~XD

IMG_4517

IMG_5213

 呈現的蹺度也會有些L型!感覺上更支撐眼皮!

且因為極柔睫毛會讓效困更舒適和自然,而且摸起來輕柔柔的。

IMG_5211

IMG_5216 

好吧~素顏露不是故意出來嚇人的~

不過真的做美睫後,出門都可以懶得上妝就出門了~

超方便的~懶女人的救星啊!而且也會有著有如眼線的妝感!

14479653_1343057702372382_9191789006297931991_n  

上妝後的眼睛當然也就更有神~!!

美睫回去保養的方式也很簡單。當然大力搓揉就不要啦~

洗完澡及洗完臉之後,用棉花棒吸附睫毛上殘留的水珠。在用刷子刷開。更能保持睫毛的美型。

能盡量保持乾燥的話,自然就能維持美睫的時間。

每個人的生理機能有所不同,所以也會影響睫毛的時間。

不過露覺二~三個星期左右都是沒有問題的啦!當然美睫師的細心度和手法專業度也會有差。 

IMG_4537 

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!只有懶女人啊!

用了一點小心機就能讓你出門更快速也方便!

而且喬安娜的老師們也很貼心,為了讓妞兒不用等侯太久的時間。

可同時進行課程,想要美美就不用花費太多的時間。

 

喬安娜 美容美睫美甲新秘

粉絲頁

美甲/美睫0929455643

美甲/美膚0985010182

LINE ID:0985010182

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81號

10:00~20:00

 

 

 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來找露露變漂亮~

 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