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

說到罐罐應該是不少人捶著心肝的罐裝蛋糕。每次喊單時總是秒殺!

在官網上按到F5都彈出來,還不容易輕易訂到他!

露也試了好幾次,從粉絲頁訂購改版到官網訂購,都沒成功。T_T

這次終於很幸運的訂到了!而且露其實還訂到了兩批耶!也就是50罐!

所以文章的後面也教大家小撇步這次訂到的方式!

多訂的還SHARE給粉絲頁的朋友一起跟團,所以也蠻高興有些朋友可以一起和露分享的!

IMG_5067

罐罐是一間網路宅配甜點,沒有實體店面只採網路訂購。店家會不定時喊單,大家在下單。

目前限制單筆訂單就是25罐!所以一次寄來的一大箱就是滿滿的25罐嚕!

5罐以內運費$150,6~25罐的運費是$250 ,所以最好的話就是訂滿25罐,一罐SHARE的運費$10

IMG_5108

 每個色系代表了不同的口味~!

一旁也有載明口味及內容物!

IMG_5068

皆獨立包裝,小盒裝的設計走的頗有質感!

  IMG_5115

 只能說最近真的好流行瓶瓶罐罐呀!露下次也來設計賣罐子肉燥飯好了啦~哈哈哈...

透過透明的瓶身,清楚瞧見內容物,也讓我們一手就能掌握他!好食不沾手~

不過露家裡累積的瓶瓶罐罐都快被家人念死了!XDDD

累積太多反而更不環保了~@@a

IMG_5123

IMG_5118

IMG_5124 

不過也因為真的很美,寫真照就不自覺的拍了好幾張!!XD

IMG_5094

 1號草莓跳舞罐罐$200 

使用戚風蛋糕加上草莓及卡士達堆疊而成~

卡士達走的濃郁,酸酸甜甜。其實要說驚艷嗎?!

並沒有...就是草莓卡士達蛋糕這樣~哈哈...希望這是一篇滅火文!還是會越燒越旺?!

而且這樣的價位真的好不可愛呀~但很美是真的!

且露剛好訂到草莓最後一波,接下來是芒果上場!

還想吃草莓的小妞要冬天嚕!

IMG_5089 

2號抹茶與紅豆罐罐$180

使用森半抹茶製作!抹茶蛋糕體濃郁帶苦香韻。

和甜香的紅豆搭配,點綴了一些米果增加口感。

罐罐的蛋糕體其實走的都挺軟綿的!不會太過乾口!

IMG_5096

3號藍儂愛起司$180

藍莓和藍莓奶油乳酪搭配著蛋糕~味道濃郁走的也酸甜!

是不少人最推薦的口味之一!

IMG_5091 

4號生理期救星$180

其實就是巧克力口味~布朗尼加上法國巧克力!

整體搭配的意外的不甜膩!帶點苦香氣~

 IMG_5098 

5號皮咖皮咖啾罐罐$200

其實就是提拉米蘇,餅乾,咖啡凍和馬斯卡彭起司~!

IMG_5116

最後最後不藏私來公布小撇步啦!也就是這次成功訂到的方法~因為真的越來越難訂了!

當然這個方式不是一定會訂到!

當然這個方式不是一定會訂到!

當然這個方式不是一定會訂到!

只是有可能會訂到,!就是等棄單!

沒錯呀~這次露就是等棄單,粉絲頁會公告每一波的最後匯款時間,例如:14號12:00

這時侯準時12:00就可以上去訂購了,千萬別等罐罐的粉絲頁公告棄單釋出!

因為這個時間在進去,官網又是當!當!當!

所以只要注意粉絲頁公告每一波的最後期限,時間一到官網就會取消訂單,因此就可以下訂了!

其實我在訂的過程,一路超順暢,害我一直想說怎麼可能啦!到底有沒有成功訂到!XDDDD

喔喔喔~會不會教完大家,露又訂不到了!!!

好啦~只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順利吃到自己好想吃到的療癒系甜點!

露有訂到的話大家在一起來跟團吧!

另外,其實覺得店家也很用心啦!一直改版訂購方式,也是想讓大家都能公平訂到這罐罐。

也很用心設計官網出來,可是訂購的人也許是真的太多。

每次搶購就是官網當!當!!當!!!

訂不到就在等下一次吧!別為了了這療癒系甜點而大動肝火!

這樣甜點就一點也不療癒了呢!

 

 

罐罐

粉絲頁 官網

不定時喊單,官網下單訂購

 

露的IG日記

 8763_1205183756159778_8599496597894527157_n 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 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  01  

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 00  

 

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

1405409877-1206668348  

 

   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

  1

 

台南販賣機懶人包 

  1

 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