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商連結

 1  

 想必大家在農曆過年後,小腹腹也默默的積了一圈油脂!

由其像露一樣宅在家裡,不想出去跟大家ㄎㄟˋ修...

就更容易發胖了,因為整個就是開啓吃飽睡,睡飽吃的養豬模式。
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H SPA的火效纖護課程及水潤泡沫熱膜來滋潤一下冬天較為乾燥的肌膚!

12595990_1148968845114475_170237627_n

 H SPA就位在永大路三段的巷弄內!!!

有些鬧中取靜的氛圍倒是讓露挺喜歡!

默默的也來了好幾次,每次都是我做SPA,我家阿宅就跑去做足蒸。

完全是足蒸的愛好者!每次排完汗就覺得挺舒服的~

足蒸舊文(可點)

藥拓全身舒壓舊文 (可點)

 H SPA目前是採預約優先制~

所以到時,稍微按一下門鈴就會有工作人員來開門嚕!

IMG_7159

 一樓主要為足蒸課程的空間。

走的是較為典雅的木質氛圍。

12498483_1148968745114485_1619958175_n   

而二樓及三樓則為SPA的空間!

採單人房制,所以隱私上一點也不用太害羞就是。

IMG_2707

IMG_2708

 先來介紹一下MARIA GALLAND 賦活水潤泡沫熱膜

這次除了火效纖護課程之外,也順便用了中間空檔時間做了臉部的滋養課程!

來自法國品牌的MARIA GALLAND,主要研製專業護理產品。

水潤泡沫熱膜主要用了天然膠原纖維素及黏多醣液,強效的固定水分子促進肌膚的保濕及滋潤。

IMG_2616

 在做熱膜之前,老師會先用MARIA GALLAND的產品卸妝清潔。

IMG_2601

IMG_2631

 話說MARIA GALLAND的產品細分為多種!

也針對個人的膚況及季節下去做搭配使用。

不過這種專業東西還是交給專業的老師來處理!

IMG_2614 

IMG_2610

 清潔完後,會先用2號亮膚面膜在掌心溫熱,在均勻塗敷在臉部及頸部肌膚。

之後老師會在幫忙做去角質及粉刺,以促進肌膚吸收保養品。

IMG_2588

 另外在配合使用MARIA GALLAND的七彩活膚美精靈。

MARIA GALLAND的精華液有個挺特別的名字叫美精靈

IMG_2706

 也配合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去搭配使用。

01橘色的使用的是魚子精華,可改善鬆弛.

03的孔雀石可舒緩皮膚,02用的則是黑蘭花,帶著淡淡的花香氣,挺好聞的~可增加滋潤。

04是白松露保濕,07則是針對眼部週圍較脆弱敏感的皮膚。

13 

 因為露屬敏感性肌膚,所以依照膚況,使用了五種美精靈!

喔!對了,現在來體驗課程,原本要加購的美精靈,

美容老師會讓你免費體驗一次!不同的皮膚狀況搭配不同的美精靈。

對於改善皮膚狀況,有大大的加分效果~

 IMG_2621

 賦活水潤泡沫熱膜很特別的,不像一般用"面膜式"的敷臉!

而是用了泡沫噴塗在紗布上,再塗抹開來。

IMG_2627

 停留的時間約20分鐘,泡沫熱膜會慢慢有溫熱感。

在完全覆蓋且溫熱溫度下,進而促進保養品的吸收!

IMG_2653

 在面膜的停留時間,就來做法國ella bache火效纖護課程。

完全一點都不浪費時間耶~!XD

IMG_2589 

火效纖護課程搭配使用的是法國柏絲的頂級體雕產品。

據說也是MARIA GALLAND的姐妹品牌。

這瓶火效纖護霜,療程結束後,會擦在療程的部位喔!

11

 課程中老師會先藉由引流手技,加強針對橘皮脂腫的部位做按摩。

哎呀呀~肥肉一直被又按又揉的,隔天排便也超順暢的!XD

再搭配G5的按摩機,據說這台按摩刷機也蠻多人買回家自行做按摩體雕的。

不過如果你跟露一樣懶,那還是來找老師好了!

IMG_2704

IMG_2663 

IMG_2665

 最後用的則是巧克力敷膜~有著非常濃郁的可可香氣!!!

 話說...這巧克力敷膜也太~~~香了!

 老師一邊塗在我的肥肚子,越塗越餓是哪一招啦~~!!

12 

IMG_2681

 最後在包覆起來,還真的有熱熱的溫熱感耶~

不過熱感是可以接受的溫度,然後心裡想著...燃燒吧~燃燒吧~肥油!!!

(好吧...一切是我想太多!!!!)XDD

IMG_2694

 在肚子敷巧克力敷膜時,就可以來去除臉上的泡沫熱膜了~

去除後老師會在幫忙上最後的保濕霜或滋養霜!

還順便幫露修了眉毛~!

因為在課程中有做去除粉刺的動作,所以這時臉部還會有稍微偏紅的膚況~

IMG_2703_副本

 等到腹部的發熱感漸漸減低後,就可去除巧克力火效敷膜。

話說雖然去除敷膜後,腹部還是一直有微熱感說,好神奇!

IMG_2709

IMG_2710

 敷膜除了溫熱的巧克力火效敷膜之外,另外還有薄荷茴香的涼感敷膜。

巧克力火效敷膜針對的是腹部及大腿部位,薄荷茴香涼感敷膜則是大腿及小腿等肌膚。

兩種搭配的是不同的部位!話說兩個一起來不就冰火五重天了~((喂喂~~XDDD))

P1000319_副本  

最後又要露出肥面目了!哈哈~沒修圖喔~

(不過話說用GF7自拍,邊緣好有柔焦的效果喔!)

回家隔天退紅之後,就覺得氣色看起來明亮很多!

簡單分享心得嚕~!現在有優惠體驗活動喔~有需要的小妞來試試吧!

119174 119175

119176 702947_1148968748447818_2114564910_n (1)   

 

H SPA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pa589

06-2014889(預約優先)

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三段618巷13號

 

 0  1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好輕鬆~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摳春
  • 這我好像有點需要
    不過老師的巧克力敷膜的用量可能要double~XDD

  • 徵信
  • 感覺好舒服喔~~~
    敷臉又按摩肚子
    感謝版主分享好資訊

★IPEEN★

 ☞愛評湊熱鬧

122_副本      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贊助商連結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