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商連結

 1

 只能說今年的罐子真的很夯,不止罐裝飲品.

連甜點也要裝入罐子裡,漸層的色澤美麗真的完全收服少女心.

之前就嚐過蘇格蕾的甜點,所以他們一推出罐子蛋糕..

當然也抱著信心滿滿的期待值.

而且嚐過後,冰油呀!真的不用跟其他縣市搶知名罐罐了....

(這樣說會不會被打!?) 沒啦~其實口味當然因人而異,不過真的不好搶。

網路超人氣罐裝蛋糕。罐罐。(舊文可點)

罐罐我們就讓給其他縣市的朋友吧!來嚐嚐蘇格蕾的罐子蛋糕..

而且蘇格蕾的罐子蛋糕,目前並沒有宅配的服務!

所以台南的朋友真的好幸福呀~~~~

IMG_5958 

蘇格蕾就位在公園路轉進慈音街,一旁還附設停車場.

實在是好貼心!!!更多環境和甜點大家可往下拉看舊文,露就不贅述了!

 IMG_5957

 目前的罐子蛋糕共有四種口味!一律$160

依續是布魯貝莉(藍莓),可可香蕉,京都宇治,芒果很忙

當然還是以粉絲頁公告為主~

只有第一天開賣時,有草莓口味!之後就改為夏天的芒果嚕! 

IMG_5985

 因為一般蛋糕總是較容易怕碰撞!

罐子蛋糕最大的優點就是攜帶方便,除此之外,當然更能一賞各種食材依續排列的漸層美麗..

且坦白說...蘇格蕾的罐子蛋糕其實比露想像中大一點!!!!

(比我想像中啦,因為如果你把他想成水桶還是泡菜桶,那就....)

 IMG_5997 

IMG_5974

 而且蘇格蕾的罐子蛋糕,雖然是塑膠瓶!

但卻是露吃過的罐子蛋糕包裝方式最好的!

因為蘇格蕾本身就有賣手工餅乾,所以沿用了手工餅乾的保存方式...

完全密封包裝!可保存三天的期限..

IMG_5999 

京都宇治$160

拉開真的有小驚喜,美麗的不止是外觀的色澤!

只能說蘇格蕾真的很懂少女心,焉紅色的小花就這麼開在了綠色草原上!

入口的抹茶味道醇香濃厚,微韻帶微微苦韻氣息。

裡頭軟綿的紅豆點綴了甜香氣息。好好吃好喜歡!

榮登最愛口味!

IMG_5992

IMG_5971 

可可香蕉

第二愛的口味則是可可香蕉,非常非常推薦給巧克力控的朋友!

裡頭打開的小驚喜是上頭有一粒泡芙,

巧克力濃厚帶微苦韻的香氣,不甜不膩漫延在味蕾上!

搭配的則是布朗尼蛋糕,點綴上巧克力豆和底部碎餅乾的脆口感!

IMG_5995

IMG_6002 

芒果好忙$160

最後就是夏日限定的芒果口味了!

其實本以為芒果還沒那麼"著時",不過入口的芒果味倒還挺酸甜的~

搭配了芒果醬更點綴濃稠香氣~

依序堆疊的是海棉蛋糕,奶油及卡士達醬~

卡士達醬還明顯可見香草籽了!不止漂亮還很真材實料!

三種口味中,較甜膩些,不過仍是好吃!

 

台南的朋友,露只能跟你說...不用搶罐罐了~!

蘇格蕾的罐子蛋糕還真的很不錯吃!

不過建議要購買前上店家粉絲頁查詢是否售完,以免白跑~

不然就準時12點開門報到,還可以一次收服全部的口味!XD

至於外縣市的朋友,因為目前並沒有提供宅配服務!

所以...快來台南玩吧~!XD

 

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

粉絲頁

台南市中西區慈音街20號

 06-2202377

 12:00~19:30

 (週三公休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為舊文===================

0

正所謂活到老,甜到老。

一日無甜點便覺面目可笑。(喂!是多好笑)

我想很多女孩兒難以抗拒甜點兒的魔力。

除了它扣人心弦的彩色外衣,當然還有讓另人著迷的酸甜好滋味。

由其當站在玲瑯滿目的甜點櫃時,

躊躇不定,難以抉擇的猶豫畫面總是演你千遍也不厭倦!!!

1

蘇格蕾法式甜點就位在慈音街上

公園路轉慈音街後立馬可瞧見.

小巧清新的店面,其實很容易就過門不入。

重點是!居然店面小巧歸小巧,店家還附了停車場。

對於開車族來說,只有貼心而已!

1-25

1-22

1-23 

店內仍是走著小巧清新的空間。

假日午後到訪,清一色是女孩兒們的聚會。

延著牆壁一字排開的座位,

算算約莫容納十來位,建議大家假日拜訪訂個位先。

1-17

1-71-6

1-5 

除了法式甜點外

也販售許多手工餅乾及禮盒和常溫蛋糕

3 

你瞧瞧,你瞧瞧。

這彩色外衣妝點下的甜點兒說有多吸引人就是有多吸引人。

少女們怎能抵擋!

1-20

1-13 

小熊馬卡龍也精緻可愛

1-14

也販售常溫蛋糕

1-18 

使用的茶品為新加坡的TWG杜樂麗法國茶

1-4

每人低消$150

不過店內供應好喝自取的檸檬水

倒也不強迫點飲品,今日摳打全拿來點甜點。

1-21 

1-2

檸檬塔$120

頂上雪白一點是蛋白霜,再加以烤炙上色。

2-3

塔皮質地札實酥香,伴著入口即化的黃綠檸檬結合內餡。

味蕾上盡是濃郁清爽的自然果酸。

伴著上頭的黃檸檬片,更增添口感及香氣。

1-16

檸檬蛋糕$50

其實打從上次吃過法朋的檸檬蛋糕之後,

對上頭的檸檬糖霜戀戀不忘著.

看著蘇格蕾也有這模樣的檸檬蛋糕,加上挺可愛的價格.

忍不住就點來嚐嚐!(明明是愛吃病發作....)

1-15

光是視覺就能感受那股酸甜的檸檬清新呀!(細滴~我的口水忍不住在分泌了。。。)

糖霜酸甜有味,加上檸檬皮的點綴更增添香氣。

整體清爽又札實.

硬要說...硬要說的話就是那蛋糕略嫌乾口了些。

略略略........

1-12

蘋果派$80

欽點之後,店員會加以烤炙。

熱呼呼的上桌,香氣直撲撲一直來....

1-11

其實老實說,這蘋果派還真不是我的菜!

但巧遇鄰桌友人強力推薦!丫不然點一個來嚐嚐也不錯。

塔皮是千層派的質地酥香~加上烤炙後的熱氣,太讓人喜愛!

且蘋果薄片不是預期的軟爛,而是清脆中帶著酸香~

加上內餡的杏仁奶油餡質地襯托,整體甜中帶酸的層次!

哎唷唷~還真是好吃呢!

 1-19

午後,暖陽,超適合甜點的作伴。

在加上不論是氛圍,甜點, 甚至是店員。

盡是自然清新不做作,很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 

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

粉絲頁

台南市中西區慈音街20號

06-2202377

12:00~19:30

(週三公休)

 

 引申閱讀

台南全區 早午餐店家彙總整理【不定時更新】 (台懶人包)

台南全區 台南甜點,下午茶彙總整理【不定時更新】 (台南懶人包)

台南中西區 慵懶的咖啡。甜點。好時光。『中山路99 Novantanove』

台南東區 來自日本的歐式甜點兒。『樂貝特洋菓子專門店 Pâtisserie La Pétiole』

台南東區 ♥復古昭和味♥ {Kadoya喫茶店 }

台南東區 甜點兒讓你做做美夢兒{Dreaming cafe綺飛 法式甜點}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✿花露露✿の花花世界!

✿花露露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助教
  • 下班來去買檸檬蛋糕,謝了!
  • 哈~我覺得價格很可愛啦!!可以試試~
    我那天都外帶了..
    我喜歡上面的糖霜!不過他們家跟法朋的比起來還是太薄了一點..
    助教可以買個團購卷吃下午茶啦!還蠻划算的~!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19 15:09 回覆

  • 助教
  • 法朋太難買也太遠,嘴饞,我都買星巴克的,如果這家好吃,我又多一家可以買了,至於團購卷雖然比較划算,但我只愛某些甜點,我卡壞嘴道啦!謝謝!
  • 的確很難買!
    團購卷是可以任選一個150甜點和180飲品~
    如果想找個地方吃吃下午茶可以考慮一下!!!︿︿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19 17:53 回覆

  • 愛比妞
  • 立馬買卷去~
  • 齁~我結帳時看到那個小立卡時超捶心肝的!!!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19 17:51 回覆

  • HIPPO。帝帝
  •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,假日要來去試一下
  • 可以試可以試!是好吃的甜點兒!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19 17:51 回覆

  • 蘇柯基
  • 推草莓塔~~~~~~~~~
  • 我那天超想點的啦。。。。。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20 19:15 回覆

  • 貝拉
  • 好久沒吸引人的甜點了..
  • 是好吃的甜點!!貝拉可以去試試!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20 19:15 回覆

  • Bernice 小芬
  • 口亨 ~ 寫這篇我是不會流口水的,絕不會(轉頭 吞口水)XD
  • 抓肥來再看兩眼!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20 19:15 回覆

  • KenWang
  • 檸檬塔好誘人!!!!
    蘋果派也很好吃的感覺!!!
    推!
  • 不錯吃又不貴!!有推喔!!︿︿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23 07:26 回覆

  • 大摳春
  • 我看到史奴比的鎖匙圈.(這是重點嗎XDD)
  • 哈哈哈~那個不是我的啦!!!!!

    ✿花露露✿ 於 2015/03/23 07:26 回覆

  • Maruko
  • 好棒的店~
    每一款點心都讓我好心動喔
  • Jolene
  • 什麼!它也出罐裝甜點了
    回去立馬報到XD
  • 南霸天MaMa
  • 哇~對於身處台北的台南人來說,下次要回去納入口袋名單的美食也太多了吧=ˇ=

★IPEEN★

 ☞愛評湊熱鬧

122_副本      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贊助商連結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